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2021年12月8日,美术学院邀请宁夏大学关工委“五老”报告团李福明老师为美术学院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讲座,学院学生组织全体成员、班团支部负责人,发展对象150余人参加。讲座由学院团委书记王艳梅老师主持。

李老师从充分认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点内容、深刻把握“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重大创新理论和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四个方面展开讲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

李老师从如今社会的发展和世界局势向我们分析了党的百年历史成就及伟大光荣,并结合疫情思考,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阐释了中国人民在屈辱中的百年梦想及救亡图存的艰辛探索,中国共产党觉醒中的应运而生及诞生后的初心使命。

活动最后,李福明老师再次强调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丰富自己的政治理论基础,提高思想觉悟,同时,李老师向大家号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未来是青年人创造的,而我们正是青年人,我们要有揽明月的意志、越千丘的毅力、更要有不负时代的担当,让新鲜的血液永远沸腾在深爱的祖国大地上!

上一篇:宁夏大学美术学院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会

下一篇:美术学院举办“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