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近日,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公布了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4年度资助项目名单。经国家艺术基金专家严格评审,并报国家艺术基金理事会审定,我院王晓明老师申报的美术创作项目油画《婚礼》《牧归》获批立项。这是继2023年我院王艳老师首次立项“国家艺术基金”以来的又一项重要成果。

国家艺术基金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并列为“国家三大基金”,是我国文化艺术领域层次级别最高的艺术创作项目之一。该基金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精品力作,培养艺术人才,推进国际艺术事业健康发展。



近年来,美术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艺术基金的申报与管理工作,及时组织学院教师学习相关文件,积极做好“国家艺术基金”的宣传推广、前期动员和申报指导工作,为学院教师各类创作项目的储备和申报出谋划策、提供思路。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国家艺术基金”的宣传、推广与指导工作,构建具有学院特色的科研管理和组织格局,尤其注重高水平项目立项和优秀成果孵化的“双引擎”作用,积极推进学院科研水平与艺术创作能力的全面提升。

 

上一篇:喜报 | 我院2名2023届硕士毕业生获评全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下一篇:喜报|我院师生在全区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斩获佳绩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