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近日,自治区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度自治区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评选结果。本次共评选出自治区优秀博士学位论文9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177篇,我院王艳老师指导的研究生刘苗苗同学的《北周李贤墓葬艺术的空间研究》,周一新老师指导的研究生杨艳宏同学的《吴彬与陈洪绶变形风格人物画比较研究》,获评“自治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这也是我院第一次获得的自治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近年来,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通过强化专业基础和前沿理论知识的学习,支持研究生参加各位学术活动,重视导师队伍建设,强化导师教育培训等一系列举措,使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导师育人能力得到持续提升。

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是提高研究生教育与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希望全体研究生导师严谨治学、潜心育人、做研究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为国家培养更多拔尖创新人才;希望全体研究生以这些优秀同学为榜样,刻苦学习、不懈努力,早日成为“胸怀壮志、明德精工、创新包容、时代担当”的领军领导人才!

 

上一篇:我院顺利开展2021级硕士研究生毕业创作指导会

下一篇:喜报 | 我院获批国家艺术基金2024年度资助项目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