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11月8日下午,美术学院2016级国画二班于学院会议室开展以“学习十九大”为主题的班会,参与此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国画二班的联系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赵利宁,院党委书记王宏武、副书记马树华、副院长蔡永刚、办公室主任杨瑞以及2016级辅导员马小双。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宏武主持。

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对学习十九大的认识与感想。

随后,马小双老师对十九大以来学院教学与学生工作的进展做简要概述。

赵利宁副书记认真听取老师及同学的发言后表示,学院党团组织深刻领会和把握“十九大”要点,引领大家来进行学习。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我们要认真学习专业课程,同时也要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敢于担当,敢于奉献,为实现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去努力,去奋斗。赵书记又深入浅出的把十九大报告总结成九大要点,让大家来学习。

本次班会的顺利开展,体现了我院学子对十九大的高度关注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望我院学子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践行于实际,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不息!

上一篇:美术学院2016级国画二班学习“十九大”主题班会

下一篇:美术学院2016级国画二班学习“十九大”主题班会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