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2021年12月14日,宁夏大学美术学院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会。美术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学生支部全体党员,以及2019级全体同学,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宏武主持。

宣讲会邀请宁夏大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王思鸿副教授主讲。

王思鸿老师着重讲了五方面的内容:一是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内容,二是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三是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四是党的百年奋斗的重要经验,五是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他指出:党的百年奋斗史,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无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

184C5

通过王老师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的讲授,与会师生党员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伟大历史意义,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这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百年后的今天取得的一个又一个的胜利,中国也必将迎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上一篇:“牢记领袖指导,分享青春感悟”——《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的学习分享交流会活动总结

下一篇:宁夏大学关工委“五老”报告团李福明老师为美术学院作“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讲座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