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国际交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4月20日上午,俄罗斯国立苏里科夫美院古谢娃·叶列娜·阿列克山德罗夫娜教授(ГусеваЕленаАлександровна),国立斯特罗加诺夫艺术研究学院甘切娃·尼娜·尼斯基洛夫娜教授(ГанцеваНинаНестеровн),苏里科夫国立美术学院客座教授、中俄文化交流委员会委员郭小彬博士来我院访问交流。

11时,在美术学院二楼会议室,学院领导王海文、李晓春、郑涛,宁夏大学对外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马小玲,以及美术学院系部主任、两办主任、教研室主任和部分青年教师与来访的艺术家进行了座谈。王海文书记向外宾详细介绍了宁夏大学和美术学院的基本情况,两位艺术家也分别介绍了国立苏里科夫美院和国立斯特罗加诺夫艺术研究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师资等情况。与会教师就学科建设、访学、学术交流等问题同两位艺术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达了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的意向。

座谈会后,学院领导陪同外宾参观了美术学院教学楼,观摩了美术学院课堂教学活动并欣赏了师生的部分作品。



上一篇:中国宁夏大学与那不勒斯美术学院合作协议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