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网上展厅 >> 学生作品 >> 正文

李文,出生于宁夏西吉,宁夏大学美术学院2018年毕业生,其作品曾多次呈现于各个画展。2017年3月,其作品《嫁妆》、《查济记忆》、《雨后查济》、《油菜花》等作品入选第二届宁夏大学美术学院查济写生师生展。2017年5月,作品《查济记忆》入选“承启新象”——2017宁夏油画展。2017年9月,《查济记忆》、《雨后》、《春》等作品在银川晚报刊登。他自己也在不断地探索,2017年10月至2018年3月,赴意大利那不勒斯美术学院交流学习,期间到巴黎、荷兰、希腊等地艺术考察。

4月23号上午10:00,宁夏大学美术学院2018级毕业生李文作品展开幕式在美术学院一楼展厅顺利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王宏武,副院长李晓春、蔡永刚,学院工作办公室主任杨瑞、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安瑞平,学院绘画系主任刘宁,学院油画系教师杨新林、付时文、陈博、白永忠、王骞,学院部分教师和2018级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本次开幕式由胡忠杰主持。

首先,由李晓春副院长为李文个人作品展开幕式致辞,并代表美术学院对光临本次开幕式的领导、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积极进取、努力向上取得优异成绩的李文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同学们以李文为榜样在艺术道路上继续探索艺术的本体性,于此,祝贺李文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够更加精彩!

而后,由李文的创作导师王骞讲话。首先祝贺李文在大学四年的收获与成长,其次,对李文的作品提出宝贵的建议,希望他能够继续努力,把个人的感观语言体现在作品中,最后祝贺李文今后道路越走越宽,取得丰硕的成果,能为国家、社会做贡献,最终用自己的成绩回报学校。

主持人胡忠杰宣布感观——李文个人作品展开幕式正式开始!

本次画展是李文大学四年和艺术道路的阶段性总结,也更好的梳理了今后的艺术道路和绘画思路,为今后李文的个人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参展中,老师们肯定了本次展览的成果,并对以后活动的开展和同学们的创作方向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作品展的作者李文分享其心得。首先感谢学院领导及老师的帮助、支持、关心和协助,其次讲述其绘画经历。

此次毕业生作品展不仅让同学们参观到了很多优秀作品,也更好地展现出了我院的风采,极大的调动了我院同学的创作积极性,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作用!

上一篇:《山下》个人主题摄影展顺利举行

下一篇:“CIS系统形象设计”习作展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