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网上展厅 >> 学生作品 >> 正文

2018级视觉传达二班VI设计成果展示

指导老师:张莉

随着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为了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竞争力,越来越多的企业重视品牌形象设计。科学有效的VI品牌形象设计逐渐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社会对VI设计人才需求与日俱增。通过VI设计实训教学,引导学生理解把握课程所学基本理论知识及未来发展方向,提升学生实际设计创作能力和动手能力,完成学校课程与市场的良好衔接,发挥该门课程为社会和市场服务的功能。


孟圆奶茶设计方案

设计者:刘振东


设计者:顾伊晴


设计者:侯云杰


设计者:程译娇


设计者:杨亮亮


设计者:高明利


设计者:李元雯


利思酒庄设计方案

设计者:黄子晁

利思酒庄采用拼音开头字母L和S,组合成的logo,交接处是酒瓶口的形状,整体标识简约大气,颜色识别性高,象征着利思酒庄酿造工艺数一数二。并且从头到尾一气呵成,与利思酒庄家族企业一代接一代传承,不仅传承产业,也可以传承文化和家族精神。


设计者:艾国庆


设计者:陈雪


设计者:冯鑫悦


设计者:潘秉旭


设计者:王亚冰


七芒星酒庄设计方案

设计者:郭华


设计者:臧晓阳


设计者:马文


设计者:杨彦个


设计者:王涛

此次课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精益求精的完成作业,作业精彩纷呈,选取部分优秀结课作业展示,欢迎批评指正。

上一篇:临丹青于壁,感历史轮转——2019级国画2班临摹作品展

下一篇:《山下》个人主题摄影展顺利举行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