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网上展厅 >> 学生作品 >> 正文

2022年3月,在这如诗的季节里,因疫情原因,我们美术学院美术学(教师教育)19级油画二班全体同学,在王晓明老师的带领下在校园内进行了为期四周的风景写生课,以艺术之名去找寻梦中那别样的春天。

艺术因回归自然而富有灵性,自然也因艺术的渲染而更添生机。在宁夏大学这所充满知识与生机的校园里,我们用心灵去倾听着燕子麻雀的低语呢喃。在漫野芬芳的花香中,我们用油彩去诉说着校园风景的生机与美丽..

短暂而又激情的日子里,我们把思绪放飞,让手中的画笔在这欢乐的时光中尽情的跳跃飞舞。在青春之梦燃烧过的地方,我们的记忆中也那么不经意地烙上了属于宁大的一片笑声。为了让这份记忆铭记,我们特举办本次“迎新春写生画展”。

本次参展作品蕴涵着19级油画二班的同学们对校园春天的喜爱与感悟。


前言

油画风景写生是油画基础训练的一部分,是面对大自然如何把自己的感受变成一幅画的能力考验。有幸给这些有朝气的年轻人上课、并和他们画画是很快乐的事情。这个班的每位同学都很努力的改变着自己、认真投入的画画。风景写生由于疫情防控我们不能远行,可是只要有颗热爱大自然的心那里都是美景!疫情抵挡不住春天的脚步,树木花草争先恐后的吐绿芬芳。其实美景就在眼前和热爱大自然的人的心里,在这个春天里2019级油画2班的同学们收获这些作品,我相信对于他们是很美好的青春记忆。眼前这些作品虽不成熟但真诚朴素。当观者您走近这些描绘校园春天的作品,真心希望能带给您开心、快乐!

来吧!热爱艺术的年轻朋友们,拿起画笔拥抱春天吧……

                                                                                                                                                                                                                    王晓明


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同学们可爱又质朴的画作吧!

齐牧野


张宸玮


任佳


王婷婷


李迎龙


柯燕


马博文


马亚亚


柳涛


马强龙


王涛


张健武


余洁


马万云


杨文鑫


韩亚妮


杨乐


结语

此次举办的油画风景展,它不仅给同学带来了油画之美的视觉享受,还帮助我们开拓眼界、陶冶情操,开启了感受艺术的心灵之门,更让我们对美学、艺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和更深刻的认识。通过此次展览,不仅提高同学的审美鉴赏水平,也提高学生学习艺术的兴趣,吸引更多的同学加入到美术的学习队伍中来,促进校园的文化建设,使校园的文化艺术氛围更加浓厚。希望举办这次展览,能给各位学生一些艺术方面的收获。


上一篇:线上口罩创意设计大赛

下一篇:临丹青于壁,感历史轮转——2019级国画2班临摹作品展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