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网上展厅 >> 学生作品 >> 正文

2022年3月19日,宁夏大学美术学院举办了以中国传统二十四节气为主题的书签制作活动 。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二十四节气的继承与发扬,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态度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既能够熟悉劳动人民的智慧结晶——二十四节气,同时,也能够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专业能力。

活动中,同学们学会从生活中寻找艺术创作的灵感,感受大自然的美好,让同学们对艺术、对美的认识更贴近于生活,取材于生活。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知道了节气与气候变化等方面的关系,提高动手能力,也加强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了解。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深刻了解二十四节气的相关知识,热爱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让每位同学都成为优秀文化的传播者!



上一篇:第二届美术学院研究生学术周优秀作品展——设计专辑

下一篇:“笔绘流光倾祝福”贺卡制作大赛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