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网上展厅 >> 学生作品 >> 正文

为了展示同学们的艺术才华,同时也为了加强各学院同学间的交流与合作,宁夏大学美术学院于2022年4月23日举办了第二届学生春季艺术展,并邀请各个学院学生代表前来参观。

泼一抹墨色,国风脉脉。调几声弦音,民韵悠悠。春季学生展展示的是美术学院学子的绘画艺术,是美术学院的风采,不论是清丽淡雅的国画还是浓墨重彩的油画,都在宣传美院学生青春活力的艺术氛围。

展览结束后,各学院同学之间也进行了交流讨论。美术学院的同学对本院优秀社团活动进行了宣传与介绍,并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单致辞,希望通过校园活动各学院可以积极联动,多多交流,共同分享经验,其他学院的同学就本次活动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想法,并且就其他举办展览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文化是艺术的摇篮,艺术是文化的体现。通过本次活动,希望能够增强大学生的艺术交流,促进大学生的文艺发展,推进广大同学对文化艺术的追求,用艺术点缀生活!

上一篇:“春意盎然”艺术作品展览​

下一篇:第二届美术学院研究生学术周优秀作品展——中国画和书法专辑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