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为了更好地提升我院在读研究生的专业学习兴趣,加强研究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学术水平,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我院将于2022年9月20日开始举行为期一个月的第三届研究生“学术月”论坛的活动。

一、活动内容

(一)作品比赛;

(二)论文比赛;

(三)学术讲座。

二、活动细则

(一)参赛对象:美术学院全体在读研究生。

(二)参赛要求:

1.绘画设计作品主题:①“美丽校园”主题②“美丽宁夏”主题;

2.每位同学限报作品两件,论文两篇,系列作品限报1组;

3.参赛作品或论文须为作者原创,严禁临摹、抄袭、复制,否则造成任何法律纠纷或责任,由参赛作者自负。

(三)作品种类:

1.绘画类作品:国画、水彩/水粉画(丙烯画)、油画,或其他画种。尺寸:国画不超过六尺宣纸(180cm×97cm),其他画种尺寸均不超过150cm×150cm。

2.书法、篆刻类作品:书法、篆刻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

3.设计类作品:含平面设计和环境设计。设计作品尺寸不超过120cm×90cm。

4.论文字数5000字以上。提交A4打印稿,标题三号黑体加粗,正文字体为小四字体,行距1.5倍,一式三份。

(四)报送方式

1.2022年9月25日下午15:00前需提交10寸作品照片及论文打印稿参加初评,电子版作品及论文统一命名为“作品名称+姓名+专业+指导老师姓名”发送至邮箱meishuart212@163.com。

2.进入复评的作品将通知作者报送原作。作品学院统一装裱,可按惯例在作品背面署名。须在作品背面注明作品种类、作者姓名、学生专业、联系电话、指导教师姓名等信息(一律用铅笔写)。

3.最终入选作品展览时间另行通知,展览结束后退还参赛作品。

4.获奖论文直接公示结果,不退还原稿件。

(五)奖项设置

1.作品: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15名。

2.论文: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宁夏大学美术学院

2022年9月16日

上一篇:美术学院2023年接收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细则

下一篇:美术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和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小组成员名单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