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为了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促进大学生的艺术素质,展现美术学院学子绘画艺术,展示专业风采。特此于2022年5月11日宁夏大学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宁夏大学文萃校区文化广场举办了《宁夏大学美术学院第二届学生春季艺术展》。

       画展征集了油画、国画、书法、设计绘画,共计88幅,从策划到征稿、评选、装裱、布展历时一个月,只为今天跟大家有一个深情的会面。
       展览过程中,美术学院学生组织几位主要负责人和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此次画展进行了介绍和致辞。
       本次画展不仅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大家的校园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素质与修养,同时分享我院的艺术成果,为大家提供丰富多彩的校园创作,用更加艺术更加生活的方式呈现校园春季的美丽风光,给人更深的体验和美的享;也为了加强各个学院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宣传大学生青春活力艺术氛围,扩展大学生文艺交流,促进大学文艺发展。

        希望同学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校园文化建设中来,为此届艺术展的圆满成功做出自己的努力!

下一篇:“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宁夏大学美术学院组织观看防震减灾宣传片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