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4年3月20日,宁夏大学美术学院油画教研室召开2021级研究生创作指导会,院长王胜泽,教学副院长朱淑娥莅临指导,鼓励研究生投稿第十四届全国美展,积极筹备个展,侯昀、刘宁、马桦和于婧四位硕士生导师就创作问题进行研讨。此次指导会为油画系第四次召开的研究生毕业创作推进会,师生积极展示了毕业创作初稿、成稿,并讲解作品思路及创作展望。学生作品各具特色,体现出了多元化的绘画风格和艺术思潮。各位院长及教授依次提出宝贵建议,引导学生改进的同时,更结合时代背景,将创作的高度、个性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和指导。





 



    本次毕业创作指导会针对美术学院2021级研究生展开,重点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第一、时间紧任务重。按照学院整体工作安排,毕业生本学期必须完成毕业答辩和毕业创作,指导教师需严格督促学生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

    第二、保质量促完成。此次检查针对每一名毕业生的毕业创作,各位导师都给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完成要求,要求学生及时修改并按时完成毕业创作。

    第三、重细节重成果。要求学生在创作过程中要及时留存创作小稿、图片资料,这是对毕业创作心路历程的重要记录,及时地反映在毕业创作及毕业论文中。

    此次毕业创作进度检查是我院本学期重要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将促进美术学院毕业创作工作的顺利完成,提升学生的综合创作能力,形成“严抓共管,共同进步”的良好学习氛围。



 

上一篇:喜报 | 我院学生在202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基本功展示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喜报 | 我院2名2023届硕士毕业生获评全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