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青少年思想引领,在青年中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5月31日晚,宁夏大学关工委"五老"报告团系列讲座在美术学院301教室顺利举行。

微信图片_20180604130043

此次讲座由“五老”报告团陆美石老师主讲

美术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听取此次讲座

讲座中,陆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中会党章新修改的内容并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间的联系做了详细的阐述,并着重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伟大精髓。

通过陆美石老师的全方位解读,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陆老师身上的严谨认真的治学态度也让同学深受教育。

微信图片_20180604130051

上一篇:美术学院举办“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下一篇:团日活动 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