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宁夏大学美术学院举办了“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能够更加深入的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此次活动由姜毅同学主持,首先同学们认真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人民进行法治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的相关视频,深入的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接着通过观看了关于宪法、民法典等国家基本法律,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社会治理现代化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党内法规的相关视频,加强宪法宣传教育,使同学们树立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意识。更进一步的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


最后,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不断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信和自觉!

上一篇:宁夏大学关工委“五老”报告团李福明老师为美术学院作“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讲座

下一篇:宁夏大学关工委"五老"报告团系列讲座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