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3月20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闭幕。

3月21日晚上,我院各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两会会议精神主题团日活动,集中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视频,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社会主义接班人,我院学子聚精会神了观看了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式,认真领会会议精神。

观看视频后,我院学子认为,青少年既要树立起远大理想,也要脚踏实地,学好本领,在中国梦实现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梦,用自己的人生梦汇聚起实现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并再一次明确了自己作为一名大学生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

望我院学子能够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思践悟、学懂弄通,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

上一篇:宁夏大学关工委"五老"报告团系列讲座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毛升老师为美术学院学生宣讲十九大精神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