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年的第一天,美术学院的志愿者们一行14人早上8点从c区南门出发,前往银川市民族综合福利院。

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以“心相连•手相牵•肩并肩”为主题的庆元旦文艺大联欢活动拉开了序幕。银川市民族综合福利院院长、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田帅,副理事长苏立勇,秘书长马明鹏,理事丁茂生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宁夏大学美术学院,音乐学院及体育学院的志愿者们应邀参加。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带去了美术学院爱心市场捐献给福利院的物品,同时,也带去了我们志愿者自己做的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许愿树。

活动现场被气球彩饰装点的非常漂亮,孩子们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孩子们在许愿树上挂满了自己的新年愿望小卡片。志愿者向大家展示了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树华老师亲笔书写的新年寄语“坚持雅操,好爵自縻”表达了美术学院师生对福利院的新年祝福。我院吴亚丽,王举朔同学荣获“七彩课堂”优秀志愿者,希望他们在未来可以做的更好。

福利院院长对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和祝福,联欢结束后,志愿者们与福利院师生合影留念,共同记录下这美好而又难忘的时刻。

上一篇:国家艺术基金专家评委华东师范大学顾平教授、上海师范大学翟勇教授莅临宁夏大学美术学院访问指导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