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万众一心,抗击疫情


2022年3月13日,为响应疫情防控的需要,宁夏大学美术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挺身而出,积极协助学院在德雅楼开展了相关防疫工作。

德雅楼楼前,志愿者们及时掌握同学需求,对进出人员做好登记、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信息收集、隔离、秩序引导等工作。同时,志愿者们还提醒同学们戴上口罩,注意社交距离,提醒进入人员用消毒液消毒等。

每位志愿者都有着平凡的面容,平凡的制服,但他们却拥有着不平凡的内心,不平凡的精神。疫情当前志愿者们是守卫我们的一道道防线,我们感谢他们的付出与奉献,同时,我们更要积极配合工作,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去支持他们,让我们也成为安全和谐校园的守卫者!

上一篇:“牢记领袖指导,分享青春感悟”——《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的学习分享交流会活动总结

下一篇:2022年学生组织工作会议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