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为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的关心关怀,引导团员和青少年增进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进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情感认同和行动追随,2022年3月17日下午17时,宁夏大学美术学院组织部于线上举办关于《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的学习分享交流会。

会议邀请到主席团刘劭鹏、胡兆涵、贾宇灿、贺龙、学风建设部负责人顾岳、组织部负责人任贤达作为评审,开展过程中由29名21级各班学生代表依次进行学习分享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分享交流会,能够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助力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引导青年大学生牢记教导,努力做有志气,有才气,有锐气的新时代中国青年;养成当代大学生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上一篇:抗击疫情,线上学习伴我们同行

下一篇:疫情防控,我们在路上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