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4月2日,宁夏大学美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全体研究生及本科生会议。本次会议由各年级负责老师组织召开。

会议主要围绕了即将到来的清明节假期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放假管理的内容。各年级负责老师向全体同学强调"非必要不外出"的防疫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假期的合理安排,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如果遇到突发状况要及时与老师进行沟通,同时,老师们也向同学们具体讲述了请假的流程和制度,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配合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

最后,老师们向全体同学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调整心态面对疫情期间的学习与生活,安排好学习计划,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同时注意劳逸结合,老师们提议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内的娱乐活动,在校内也可以尽赏春光美好。

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能够注意疫情防护,保护好自己的个人安全,度过一个充实健康的假期!

上一篇:拾光生涯工作室简介

下一篇:扎紧校园天网,筑牢校园反诈意识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