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为了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考研形势,树立正确的考研的态度,追求更加远大的人生目标,宁夏大学美术学院于2022年3月31日,举办了线上美术专业学生考研专题讲座。

讲座由刘拉老师主持,邀请了权威专家为同学们介绍了关于考研的相关问题,首先,帮助同学们梳理了正确的报考流程、复习重点以及如何选择合适的院校等。各年级全体同学积极听讲,也对自己的现状和遇到的问题向老师请教,希望可以得到更加系统和专业的指导。

然后,针对关于考研考什么、录取率、推免比例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帮助同学们熟悉考研择校的相关流程,引导同学们树立合适的目标院校,有效学习。最后,希望同学们可以正确评估自己的能力和特长,不要盲目从众,忽略实际。

此次讲座,帮助同学们了解了考研的具体要求和前期准备,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严肃对待考研,端正学习态度,采取合理高效的学习方法。祝愿同学们都能够成功到达梦想的彼岸!

上一篇:扎紧校园天网,筑牢校园反诈意识

下一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会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