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3月30日下午三点,宁夏大学美术学院举行了2022年春季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答辩会。本次活动邀请到了高秀军、唐婧、杨少青、姜远东、张阿爽、张丁丁老师担任评委,并由54组团队展示了他们精彩的答辩。

答辩开始,主持人鲁梦甜老师进行了开场讲话,并对评委老师和答辩的相关规则进行介绍。

答辩序幕由此拉开,54个项目组的答辩人员通过PPT介绍自己的项目内容,并对项目意义、研究过程等情况进行解说。每位同学都尽力展示自己的创新点,用自己的创意和能力打动老师和同学们。

最后,评委老师们结合项目汇报情况进行提问与点评,在认可项目亮点的同时指出不足之处,给予指导性建议和鼓励,帮助同学们完善自己的项目,丰富项目内容。

在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答辩会的交流与展示中,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理念,培养了同学们开展项目研究的水平与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此次活动中有所学习,有所成长!

上一篇:宁夏大学美术学院美术专业学生考研专题讲座

下一篇: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