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9月20日疫情发生以来,美术学院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责任,做好形势研判,先后召开四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学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决策部署,积极应对当下疫情形势,确保学院、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校内校外各个岗位上扛起特殊责任。

从9月24日起,先后分三批老师进驻学校抗疫一线,由党委书记王宏武带队,副书记马树华、副院长王胜泽、杨瑞、马桦几位领导充分发挥“头雁效应”,率先走上战疫一线,王艳梅、曾发茂、贾璨、杨少青、高秀军、刘超男、陶子越、张睿、冯瑞曦等青年党员教师主动请缨,化身“大白”,为学生提供全天候、全方位的服务保障,以逆行而上、夙夜不懈的精神和不辞辛劳、默默无闻的行动,全力守护着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秩序和生命健康安全。


校党委书记李星来学院检查值班值守、防疫工作开展和学院教学运行情况


王宏武书记夜间在公寓楼值守


副院长马桦带领青年教师进驻C区抗疫


王宏武书记、杨瑞副院长和其他老师们在分拣核酸检测抗原


刘超男老师为学生采集核酸


曾发茂老师在去值夜班的路上


王艳梅老师为学生配送饭菜


高秀军老师为学生配送生活物资


张睿老师为学生采集核酸


陶子越老师为学生采集核酸


老师们给学生发放生活物资


疲劳过度的老师简单的休息


让我们振奋精神、咬紧牙关、攻坚克难!争取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宁夏大学美术学院

2022年10月26日

上一篇:我校成功举办“第16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宁夏赛区赛事发布会暨数字化教育教学学术研讨会

下一篇:砥砺奋进勤耕耘,硕果芬芳佳绩传 ——宁夏大学美术学院教师获奖喜报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