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届文学艺术奖活动圆满落幕,我院教师在此次评选中喜获佳绩,陈博老师作品《1999闽宁镇》(油画)荣获美术类一等奖,杨少青老师艺术评论作品《黄公望<丹崖玉树图>递藏考》荣获文艺评论类一等奖,王艳老师艺术评论作品《改革开放40年宁夏艺术评论发展述评》荣获文艺评论类二等奖,卯芳老师作品 《我的父亲母亲》(中国画)荣获美术类三等奖。特向全院师生报喜,向获奖老师祝贺!

希望获奖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艺作品。宁夏大学美术学院全体教师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积极投身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


附件: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奖励宁夏第十届文学艺术突出贡献奖优秀作品奖的决定.pdf



                            宁夏大学美术学院

                             2022年5月25日


上一篇:“疫”不容辞 抗疫有我

下一篇:宁夏大学人文 音乐 美术学院实践基地在西吉县龙王坝挂牌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