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宁夏大学是教育部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合建高校,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
宁夏大学美术学院成立于1978年,历经40余年的发展,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形成了深厚的积淀和鲜明的区域特色,为区内外培养了大量的专业技术人才。学院有美术系、视觉传达设计系、环境设计系和基础理论教学部,开设有美术学(教师教育)、绘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4个本科专业,有中国少数民族艺术、艺术硕士(含美术、艺术设计)2个硕士授予(培养)点。学院现有宁夏文化与特色产业包装设计研究院、西北民族艺术研究中心、文创中心、中国书法研究所、美育中心、美丽乡村与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所等6个研究平台。全院共有教职工50人,其中专任教师40人,有教授5人、副教授15人,讲师15人;有博士6人,在读博士7人;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近800人,硕士研究生110多人。
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成绩。近年来,立项国家社科基金7项、省部级社科基金30多项;发表高水平论文100多篇,出版专著、画册20余部;获省部级以上奖励110多项,获奖、入选全国美展10余幅,另有多幅美术作品被中国美术馆和宁夏美术馆收藏;与民族学与文化旅游产业研究院合作研发文创产品300多项,获得专利50多项,2021年获得“第七届中国国际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在未来的发展中,美术学院师生将秉承“尚德、勤学、求是、创新”的校训,本着学科兴院、教学立院、学术领院、人才强院的宗旨,薪火相传、砥砺奋进,为建设专业特色鲜明的西部一流教学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采取公开报名的方式,招聘高水平大学、科研机构毕业的博士研究生。

二、招聘计划

岗位形式

岗位名称

年龄

学历

学位

专业

方向

招聘人数

事业编

教学科研

40周岁以下

研究生

博士

美术学

中国画

2

事业编

教学科研

40周岁以下

研究生

博士

美术学

油画

2

事业编

教学科研

40周岁以下

研究生

博士

美术学

书法

1

事业编

教学科研

40周岁以下

研究生

博士

设计学

视觉传达设计

2

事业编

教学科研

40周岁以下

研究生

博士

设计学

环境设计

2


三、相关待遇

1.享受自治区人才政策:具体政策见《宁夏回族自治区高层次人才优厚待遇实施办法》。

2.享受宁夏大学人才政策:具体政策见《宁夏大学人才引进管理办法》。


四、联系方式

请有意者把个人简历发送至电子邮箱:286918796@qq.com,邮件主题:应聘岗位+本人姓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我院根据学科建设、科研工作需求进行遴选,届时通知到我院进行考核。如需咨询其他事宜或政策,请联系宁夏大学美术学院。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951—2061185

联系地址:宁夏银川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美术学院。



宁夏大学美术学院诚邀优秀的您加入,共谋学院发展!






上一篇:关于疫情防控致全体学生的一封信

下一篇:关于举办美术学院研究生学术周活动的通知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