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37日下午,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在学院311教室召开。

学院团委书记安瑞平老师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春季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对学院团委学生会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学生干部能够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来开展活动。2018年适逢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和六十周年校庆,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团结、带动周围同学一起努力,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励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教学评估和六十周年校庆献礼。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依次对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总结了上学期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

上一篇:2022年学生组织工作会议

下一篇:动员学生会,响应十九大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