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2022年3月8日,宁夏大学美术学院于德雅楼309教室进行了学生组织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团委副书记刘劭鹏,学生会执行主席贾宇灿、主席团成员贺龙、美术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个年级的班级委员。

此次会议,首先由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分配。

其次,由学生会组织执行主席贾宇灿,团委副书记刘劭鹏针对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同学们应当坚持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等提出了积极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的做好老师和同学的桥梁工作,也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成为一个优秀的组织。

最后,贾宇灿同学向各班委介绍说明了即将开展的综合测评的评定方法,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希望各学生干部积极发挥作用,公平公正的核对测评成绩,并将不足之处视为我们日后工作和学习的努力方向,我们要怀着坚定的信念,发扬实干精神,迎接新的挑战。

上一篇:新学期新气象

下一篇:美术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