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109号,我院于宁夏大学美术学院会议室召开宁夏大学美术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及老师有:宁夏大学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树华,学生辅导员鲁梦甜、曾发茂、马小双、张阿爽,以及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

此次会议由陈贝贝主持

曾发茂老师宣读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名单。

鲁梦甜老师宣读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名单。

 

马小双老师宣读团委各部门职责。

张阿爽老师宣读学生会各部门职责。 

 

最后,马树华副书记做总结,并表示,加入学生会不仅锻炼学生本人,提高其能力,对以后的发展也有促进作用,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起到表率作用,团结协作,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做好团学工作。

此次会议使新一届全体学生干部对团学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学生干部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心与使命感,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机构设计及职责

下一篇:宁夏大学美术学院第九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