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928日下午4时,我院第九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宁夏大学美术学院311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及老师有:宁夏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宏武、副书记马树华,院团委书记曾发茂,学生辅导员鲁梦甜、马小双、张阿爽,以及各级团委学生会成员和各班优秀学生代表。

此次会议由李元浍主持。

伴着庄严的国歌,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了大会须知,保证了本次大会的顺利进行。

随后,马树华副书记致开幕词,对上一年度学生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学生会所有人员做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王宏武书记做重要讲话。要求我院学生干部政治上可靠,坚决跟党走,拥护党的领导;在学习生活中,争做优秀分子,时刻心怀集体,有大局观;在团委学生会工作中要做到心中装事,眼中有事,时刻将安全放在第一位。最后期望同学们在完成工作的同时在学业上也能取得巨大成就!

第八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成员李学艳、闫秋池、王志力、马晓睿、刘宇心、曾凯、许欣明等作工作汇报。

其后,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筹备委员会人员名单,大会主席团队及资格审查小组名单,并宣布大会选举办法。

随着大会的进行,迎来了本次会议最重要议程——大会选举。31位候选人都进行了饱含热情的演讲,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出了对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干部的选举。经过一番热情自信的演讲后,会议也接近了尾声。随后,主持人宣读了宁夏大学美术学院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倡议书。

最后由曾发茂老师致闭幕词,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表示满意,并希望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成员,能够在党委领导的带领下锐利进取、努力工作、开拓创新,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不负老师同学们的期望,为团委学生的明天献出自己的力量!

会议在全体师生的集体合影留念下圆满结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也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在此感谢团学前辈们的付出,相信在新一任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团学工作将取得更大的进步,再创辉煌!

上一篇:美术学院召开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大会

下一篇:公示:美术学院推荐宁夏大学2017届优秀毕业生候选名单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