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为了进一步推动美术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的改革,加强师范生技能的培养,提高师范生的教学能力,2017118日,在宁夏大学美术学院311室成功举办师范生技能大赛。非常荣幸的邀请了杨新林、张莉、解兰、杨少青、王艳、张阿爽六位老师担任大赛评委,我院学子也积极参加了此次大赛。

比赛过程分为教育问答、片断教育、现场互动等,参赛选手们仪态大方、教姿自然,用精彩的说课,精美的PPT等辅助方式,进行了多样的课堂展示,展现了一个优秀教师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和人格魅力。持续三个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各位老师们都提出了的宝贵意见,选手们也积极认真听取老师们的建议。赛后,全体老师进行合影留念,比赛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师生情谊。

 

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为提高学生教育教学能力,造就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作出了积极贡献。本次大赛,全体参赛选手充分展示师范生的风采和精神风貌,集中展现师范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富有创新的教学能力。

恭贺以下同学获奖:

一等奖:雀久成  齐娅楠  

二等奖:马佳婧 王融

三等奖:林玲  刘彩虹  侯杰  

最佳风采奖:马小君  董礼  

最佳课件奖:李晨雨  马俊芳  

优秀奖:王思怡  雷瑾绮李润芝 张双禄  

本次技能大赛顺利开展,利于学院教师了解本院师范生教学技能和水平,也促进了学生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望我院学子积极展现青春的才华,创造美院的精彩。

上一篇:“党的十九大,实现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篇:心相连•手相牵•肩并肩——庆元旦文艺大联欢活动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