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三月春,吹暖大地。为纪念雷锋同志,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构建和谐校园。2022年3月5日宁夏大学美术学院举行了《雷锋的微笑》线上观影活动。

影片主要讲述了解放军战士雷锋在军队生活的经历以及他最终牺牲的故事。影片中雷锋同志乐于助人,他不计得失的帮别人搬砖;休息的时候,他帮战友们拿水壶;抗洪抢险的时候,发着烧也要继续去战斗;他喜欢写日记,在他的日记中有写道:“我活着,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做一个对人民有用的人。”

本次活动让我们认识到了这样一位可爱可敬的英雄,从他的身上能够勉励同学们要有先人后己、助人为乐的好品质。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可以积极的向雷锋同志学习,与时代同行,与文明相随,做一个有道德有理想的青年人,希望每位同学都是新时代里的雷锋。

上一篇:2022年学生组织工作会议

下一篇:美术学院组织开展"感恩、励志、成才"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