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1年12月22日,宁夏大学美术学院在线上组织召开了"感恩、励志、成才"主题教育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各班获得奖学金和助学金的同学等120余人。活动由徐祎婧同学主持。


活动开始,首先美术学院2019级油画1班宋鹏飞同学表达自己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助学金的感恩之情,宋同学表示我们始终要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感谢党和国家的扶持,在感恩的同时,也要加强自我管理,严格要求自己,用自己所学服务社会,实现人生价值。


其次,由美术学院2020级国画2班田艳同学讲述自己一年的努力以及党和国家资助的感恩,田同学表示国家励志奖学金不仅减轻了父母的负担,也减轻了自己心理上的负担,同时激发了自己的生活态度和学习斗志,接着,她建议同学们要有明确的目标,努力提升个人能力,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最后,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加强自我管理,增强学习的自信心,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上一篇:三月到来暖阳照,学习雷锋赞歌唱

下一篇:宁夏大学美术学院2021年学生组织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