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1年12月8日,宁夏大学美术学院在文萃一教121教室进行了2021年学生组织述职评议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美术学院团委书记王艳梅老师,美术学院团委副书记胡兆涵、刘劭鹏,学生组织执行主席贾宇灿,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贺龙及学生组织全体成员,研究生会学生组织执行主席马素君,主席团成员王冉,文体部负责人舒展,办公室负责人曲玺平,2019级、2020级、2021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及最新一期入党发展对象。

会议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然后由马素君同学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概述,在对于本学期的工作总结中,马素君同学表示将会带领着研究生会学生组织不断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热情继续加强学习,服务同学。

其次由团委学生组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向同学们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在保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外,也积极结合疫情时期开办具有美术学院特色的各类活动,让同学们把生活实际同专业相结合,在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发挥自己的特长,进一步增强了校园文化艺术气氛。

而后由胡兆涵同学和贾宇灿同学分别进行了发言,首先对各部门工作的开展表示了肯定和感谢,也对相关活动的举办提出了建议,在对下学期的工作展望中,他们二人表示会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将会落实从严制团,完善院级学生会建设。

随后由三人行书画协会主要负责人王佳楠、微声手语社主要负责人王紫晴、Cosplay动漫社主要负责人王鑫、秋风摄影协会主要负责人张美丽对本学期的工作分别进行了总结与汇报,提出了本社团在本学期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做出的改变与不足,并对下学期的工作做出了规划。


会议由王艳梅老师做了最后的总结,王老师指出,本学期学生组织工作氛围较好,能够沿袭前人的优点,具有传承意义和学院特色。同时,王老师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生组织既要坚守本心,传承学院特色,又要开拓创新,为学生组织注入新的活力。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成员填写了关于学生组织机构的评议表。

此次大会,在总结一学期的工作之余,也使同学们对学生组织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学院学生组织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相信通过此次会议,能够促使学生组织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组织的各项工作中,相信在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下,宁夏大学美术学院学生组织将会迈向一个新高度!

上一篇:美术学院组织开展"感恩、励志、成才"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美术学院朋辈心理辅导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