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们送别经久的冬, 四季初始,佳期如许。在这个清明节假期,面对复杂的疫情,宁夏大学美术学院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缓解同学们的心理焦虑,于2022年4月5日开展了“笔墨勾勒梦想,纸鸢带来希望”放风筝活动。

春日渐暖草儿的清香揉碎在阳光的温暖里,彩色的风筝高高悬在天上,不由得让我想起小学课本中的一首古诗,清代诗人高鼎的《村居》: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一款款风筝在空中竞相飞舞、争奇斗艳,地面牵动着风筝的同学在阳光下尽情欢笑。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活跃了身心,缓解了压力,丰富了假期生活,使这个假期更加有意义的同时还体现了校园风貌。本次娱乐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好的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缓解了生活和学习压力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久违的童真、童趣。

上一篇:快乐运动,健康生活——宁夏大学美术学院休闲体育游戏

下一篇:宁夏大学春季篮球比赛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