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2年5月10日10时,美术学院组织青年代表在德雅楼210会议室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说:“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拥抱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就是要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广大共青团员要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

 清澈的爱,只为中国”。认真观看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后,同学们深有感触。表示要勇于做先锋、当闯将,与党同心、与祖国同心,用青春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在新时代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上一篇:“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宁夏大学美术学院组织观看防震减灾宣传片

下一篇:快乐运动,健康生活——宁夏大学美术学院休闲体育游戏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