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实践教学 >> 正文

近日宁夏大学中卫校区与美术学院组织了美术学院部分学生赴中卫校区学习写生创作活动。

4月18日美术学院15级国画一班23名同学在李耕老师的带领下乘火车来到了美丽的宁夏大学中卫校区,一到学校同学们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一排排整齐的教学楼、宿舍楼,路边盛开的海棠花,参天粗壮的杨树,宽阔平坦的体育场都使同学们有着新鲜,好奇感。经过暂短的休息和对环境熟悉后同学们当天晚上就投入到学习创作中。

在后三天里每个同学都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夜以继日学习创作,李耕老师严谨,耐心的教学精神感动着每一位同学。

从早到晚除了自己创作外大部分时间是为学生指导修改作业,师生们每天学习工作都在十二小时左右。通过四天的学习创作,共创作了出一百三十余幅中国花鸟画作品。经过老师认真筛选,88张优秀作品赠送给了中卫校区支持校区的文化建设。中卫校区领导向美术学院的师生们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中卫校区领导给予了大力支持。美术学院师生在中卫校区学习创作期间还去中卫梨花之乡北长滩进行了采风活动。

上一篇:课堂教学

下一篇:在“山水画”里的行走—美术学院宏村写生记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