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近期,国内疫情形势愈发严峻,为保障个人安全,疫情防控刻不容缓!作为在校大学生的我们,更要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做好自身预防措施,保障自己及他人的人身安全。

首先,我们应当保障自己的宿舍卫生,寝室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宿舍环境保持干净、整洁,能够让我们更好的学习和生活。停课不停学!在疫情期间,我们更要维持好卫生、和谐的寝室环境,让线上课堂也能有舒适安心的学习环境。

疫情袭来,我们严守防控要求,减少外出聚集,宿舍成为了同学们学习生活最重要的空间,同时,在宿舍内的线上学习也是在锻炼着同学们的自我学习能力与自我控制能力。相信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线上课程,以积极饱满的心态在疫情封控中实现自我管理。

这是一段特殊的时光,同学们更要坚守本心,保持心态,齐心协力防控疫情!春已至,莺飞草长,相信在这个富有生机的季节里,每位同学可以更好的保护自己,提升自己!

上一篇: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下一篇:“牢记领袖指导,分享青春感悟”——《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的学习分享交流会活动总结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