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2年3月22日,宁夏大学美术学院组织开展了毒品预防教育的线上观影活动。

人类打开毒品的潘多拉魔盒,欲望就像是疯长的荆棘,清冷、尖锐、灰暗、冷酷才能彻底地、没有阻碍地刺激我们的神经,摧毁我们的意志。吸食毒品就像是在身体里种下了疯狂蔓延的菟丝草,由着它扎根成魔,难以摆脱。

大多数选择吸毒的人,他们都有机会选择另一条路,可他们没有,等他们明白过来,早已无路可退,一旦吸毒,便等于走向地狱,轻者家破,重者人亡。或许还有人在侥幸于戒毒,认为自己有足够的毅力去挣脱毒品带来的桎梏。可在影片及现实生活中,戒毒后复吸的例子数不胜数,与其去做戒毒成功的少数人,去经历戒断反应的痛苦和折磨,不如做到坚决杜绝毒品!绝不沾染毒品!

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的人生需要尝试的事情有很多,未来美好的风景也等着我们去发现,而毒品是能够摧毁一切美好的元凶,不沾毒,不碰毒,才能用健康和阳光去拥抱属于我们的未来!请同学们牢记: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上一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会

下一篇:抗击疫情,线上学习伴我们同行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