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为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回信精神,激励引导我校我院广大青年师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5月4日校党委书记李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金龙一行来到美术学院一楼展厅、西北民族艺术研究中心、雕塑工作室,认真观看“青春——美术学院第二届学生春季艺术展”、“丝路宁夏文创”作品和青年师生雕塑作品,了解作品内容、创作理念和创作心得,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与我院青年师生代表共同庆祝“五四”青年节,一行陪同的还有校办主任冯学文、学生处处长马正亮、校团委书记肖功国、校办副主任刘兆强。

李星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全院青年师生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指出,今年是我们党缔造成立中国共青团100周年,站在这一特殊历史节点上,宁大青年师生在助力乡村振兴、校园疫情防控、学校“双一流”建设等一系列大事难事面前,展现出了宁大人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青春风采。新时代的宁大青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正以“强国青年”的精神风貌在青春的赛道上努力奔跑,刻画出了宁大青年自信自强、奋斗有为的“主流群像”。

李星书记对青年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青春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青年师生的自觉追求,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二是要努力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和进取意识,充分发挥思想活跃、富有朝气、敢想敢干的特质,在不断的奋斗中成就自己的青春梦想;三是要做到勤学笃行,练就过硬本领,扎实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在学习实践中汲取追梦圆梦的青春力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篇:宁夏大学人文 音乐 美术学院实践基地在西吉县龙王坝挂牌

下一篇:拾光生涯工作室简介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