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5月24日,宁夏大学人文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宁夏大学音乐学院艺术教学实践基地、宁夏大学美术学院写生实践基地在西吉县吉强镇龙王坝挂牌。

宁夏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人文社科处处长、教授胡玉冰,宁夏大学音乐、人文、文化旅游、美术、西夏学研究院负责人,西吉县领导刘杏萍、林传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林传烜主持。

刘杏萍作了致辞,她说,这次在西吉县吉强镇龙王坝设立各实践基地,体现了宁夏大学对西吉发展的关心,对西吉乡村振兴工作的支持。实践基地的建设将成为校地进一步加强联系的纽带。双方要共同努力,团结协作,以开放的心态,专业的角度,整合优化资源配置,为师生教育教学提供有力保障,提升服务水平。

胡玉冰作了讲话。他说,此次合作为宁夏大学和西吉县在文化艺术领域的合作提供广阔平台。今后,宁夏大学与西吉县还会签订更多合作协议,落地更多合作项目。希望通过双方努力,让“西部福地,吉祥如意”能够真正成为西吉靓丽、独特的文化名片。

与会领导共同为宁夏大学人文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宁夏大学音乐学院艺术教学实践基地、宁夏大学美术学院写生实践基地揭牌。胡玉冰为西吉县地方志办公室赠送了宁夏珍稀方志丛刊。

随后,与会人员还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上一篇:砥砺奋进勤耕耘,硕果芬芳佳绩传 ——宁夏大学美术学院教师获奖喜报

下一篇:校领导与美术学院青年师生共度“五四”青年节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