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关于颁发宁夏大学2016-2017学年

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决定

     

根据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教育厅关于下达2017年普通本科高校 高等职业学校国家资助经费预算的通知》宁财(教)指标[2017]573号的精神和《宁夏大学国家励志奖学金实施细则(修订)》的规定,学生处下发了《关于评选宁夏大学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的通知》。

经学生本人申请学生所在学院初步评审并公示,学校本科生奖学金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审定,美术学院共26名学生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名单如下:

景利军  李政慷          万广兴  王变玲  黄麒琁

           师巧艳  程瑛洁  齐娅楠    

陈贝贝  高奇帆      蒋宗蓉      马晓妤  王思怡

刘梦颖  李润芝      幸华丽  牛庆梦

希望获奖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体同学要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刻苦学习,全面发展,为创建优良校风学风做出新的贡献。

举报联系单位及举报电话:纪检委(2061977)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61878)

 
 

上一篇:公示:美术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

下一篇:关于颁发宁夏大学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的决定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