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于301室举行2014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为了进一步完善美术学院2014级学生实习和就业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的准备, 1123日,我院于301室举行2014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树华、副院长郑涛,设计系专业老师马宁新、张莉以及鲁梦甜出席了动员大会,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学生辅导员鲁梦甜主持。

首先,由郑涛副院长宣布2014级学生动员大会正式开始,并强调实习的工作条例和规定,希望同学们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实习。同时,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自身安全。

随后,由马树华副书记发言讲话,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积极锻炼自己的沟通、语言表达,并保持虚心学习的态度,尊重指导老师,最终获取丰富的教学经验,能够为顺利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接下来,由郑涛副院长谈到实习与不实习的差别,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学有所成!

最后,由马宁新老师讲话,讲解了实习的具体流程及要求并为同学们提供了详尽的指导意见,希望同学们在教育发展的道路上获得长足进步!

至此,2014级学生实习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始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实习工作,预祝2014级学生顺利完成教育实习工作!

上一篇:美术学院 “ 喜迎十九大 实现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党的十九大,实现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