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1117日下午,我院2017级新生于学院311教室开展以“党的十九大,实现中国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参与此次会议的评委有美术学院学生会主席韩志强,副主席代国象,纪检部部长赵康及宣传部部长高鑫。

此次演讲比赛由李元浍主持。

 

首先,由学生会主席韩志强讲话。

 

接着是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自身经验及身边典型人物故事,通过演讲形式娓娓道来。内涵丰富、声情并茂的演讲,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激发了学生党员的的模范带头作用。选手们极富感染力的演讲让现场的同学们备受鼓舞。

最后由评委团代表赵康同学进行比赛总结,并对每个参赛选手进行点评。

 

本次演讲比赛的顺利开展,体现了我院学子对十九大的高度关注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望我院学子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践行于实际,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不息!

最后,热烈祝贺在本次比赛中进入决赛的同学:

张雨馨  丁泽鹏  王昊  海小迪  王书瑜  凌冰  王珅晟  李银波  韩嘉  马慧

上一篇:14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篇:美术学院“扬教师风采 展学子风貌”师范生技能大赛

关闭

微信二维码